逝如秋葉

愿你生如夏花之绚烂

只搬运不翻译,你韩/英语不好不是我的问题

做为一个非常资浅的鸟宝宝(我就是森尼口中太晚发现他们的人)

错过的前几年会是我追星生涯永远的遗憾

明明早就听过搞基的歌

明明早就看过搞基的节目

为什么这么晚才入坑呢我这个智障!!!!

今年的我心情特别复杂

毕竟明年就是第七年了

担心还是会有的

但比起说着这么多以后、这么多永远

在喜欢你们的时间里好好的喜欢你们

或许才是最适合的

今年,是能够亲眼见到你们的第三年

也是喜欢上你们的第四年

这一刻、这一分、这一秒的我

永远比前一刻、前一分、前一秒更喜欢你们

尤其是经历过上周的抢票大战

能拿到票完全是因為對你們的愛(抹一把辛酸淚)

總之呢,已經漸漸變成大前輩的我們GOT7

六週年粗卡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逝如秋葉 | Powered by LOFTER